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我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7-09

15.jpg

  7月4日下午,我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五市党史和文献部门及部分县(区)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室领导班子成员、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室副主任郭小涛主持会议。

  会上,五市党史和文献部门及部分县(区)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以及对室机关、室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和问题导向原则,坚决杜绝穿靴戴帽、隔靴搔痒,与会人员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从党史宣传宣讲、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构建纵向联合横向联动的“大党史”工作格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室主任、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在会上作了表态讲话。他强调,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及时、很成功,大家都是出于公心、出于事业,为我们提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帮助我室更准确地查找到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指出我室在引领、指导、推动全区党史和文献工作发展中做得还不到位、不及时、不主动。针对这些问题,我室将认真梳理归类,深入分析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切实加以整改。在整改过程中,能够当下改的,立即整改;一时不能解决的,将作为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持之以恒地予以整改落实,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努力推动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朱华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