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理论学习

区直机关首届“最美党务工作者”名单来了!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时间:2023-02-01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离不开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明确要求“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干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机关党建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责尽责,大力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争当党委决策贯彻的推动者、争当党建任务落实的督导者、争当党内政治生活的组织者、争当党员干部职工的服务者,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党务工作、党建实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区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良好风采。

  为进一步增强区直机关广大党务工作者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务干部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了首届“最美党务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在逐级推荐、宣传展示、网络投票的基础上,区直机关工委研究确定,选树穆凌云、叶小莉等68名同志为区直机关首届“最美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区直机关广大党务干部以“最美党务工作者”为榜样,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切实扛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职责使命,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