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理论学习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网 时间:2019-09-2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宁夏广播电视台音乐频率编辑部主任周红,为全室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爱,让我如此执着》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周红主任分别从真诚付出、为听众点亮心灯,以“安琪爱心汇”为平台、为困难人送温暖,“学雷锋、走基层”、开展黄河善谷活动三个方面讲述了她20多年来坚持助人为乐、扶贫济困,动员社会力量建立爱心基金会,发动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经历和感悟。周红主任把自己公益慈善活动的一个个感人故事串联起来,娓娓道来,她用20多年如一日的坚持和无私诠释了“大爱汇聚、润物无疆”的道德境界,用一句句平实的话语勾勒出描绘大爱和善举的画卷,用她的实际行动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通过聆听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情感上的震憾、道德上的升华。大家一致认为,周红主任的事迹令人敬佩、感人至深,作为党史和文献工作者,既要担负起研究和宣传党的历史的使命,也要肩负起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责任,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朱 华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