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理论学习

宣传教育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09

  4月25日下午,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宁夏改革开放史研究”专题培训班期间,宣传教育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青岛市李沧区上流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社区视察的短片,参观了党员教育室、亲子房、科普室以及为老年人专门打造的按摩室和康复中心。参观了社区食堂和社区居民小区文化体育休闲广场、党建主题宣传小广场。随后,在活动中心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教学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当天的参观学习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切身体验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水平质的提升,对习近平总书记“发展经济的最终目的是提高乡亲们的生活水平”这句话的含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爱岗敬业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将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为我区党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张莉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