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图书馆

《宁夏卫生和计划生育改革与发展史研究》

来源: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网 时间:2023-07-19

  卫生和计划生育,与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息息相关,是重要的民生事业。党和国家历来重视卫生和计生工作,自治区党委、政府也将这项工作作为每年必须完成的民生工程之一。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宁夏结合区情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民族特色的卫生和计生健康发展之路。

  《宁夏卫生和计划生育改革与发展史研究》是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党史研究室与宁夏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编写的集中反映我区改革开放以来,在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域的发展、进步、取得的伟大成就及经验启示的专题著作。该书的编写出版工作,由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相关处室给予了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各市委党史研究室参与了部分撰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