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5位同志在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网 时间:2021-07-0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营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良好思想理论氛围,深入研究阐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单位面向全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活动,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50篇、优秀组织奖10个。

  我室薛志达撰写的《“四大飞跃”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性贡献的生动写照》荣获一等奖,田玲娟撰写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荣获二等奖,马晓东撰写的《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马芹撰写的《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宁夏党组织的发展与主要活动》分别荣获三等奖,周欧撰写的《学习辉煌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奋进力量》荣获优秀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室聚焦主责主业,立足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职能作用,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截止目前,在中央和自治区级党报党刊上发表各类理论研究文章24篇,被“学习强国”转载13篇。

  (宣传教育处  马晓东)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