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赴宁夏工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网 时间:2021-03-30


12.jpg

在革命烈士崔景岳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效果,确保室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宁夏工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宁夏工委旧址,在革命烈士崔景岳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宁夏工委史、永宁县发展史以及廉政教育4个部分进行了学习;在党旗前进行了党员公诺活动。

  通过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照片、图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资料,一件件再现历史场景的实物,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教学活动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要进一步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深入发掘红色资源和红色传统的时代价值,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和文献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夏太彪 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