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到我室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7-11

33.jpg

  7月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到我室调研党史和文献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看望全室干部职工。

  石岱常委首先察看了我室去年以来的研究成果,对我室在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室近期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组织编写的《红色档案文献展中宁夏英雄模范人物事迹》予以高度评价。她指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本书能在短时间内成型出版,是党史和文献工作者默默奉献、长期积累的结果,这是党史和文献部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得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在调研了解我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石岱常委要求我们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对表对标、查找差距、找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来推动党史和文献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红军长征会师等珍贵的历史史料,配合主题教育开展好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市、县(区)党史部门也要提前谋划,充分挖掘利用辖区的红色资源和革命遗址遗迹,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做好准备工作。在观看了“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网”演示后,石岱常委指出,“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网”办得很好,内容很详实。现在是大数据时代、网络时代、信息时代,网络在我们生活当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我们要通过长期积累,收集一些比较系统的、高质量的党史课程,通过网络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党的历史。

  石岱常委还走访看望了我室全体干部职工,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发扬“安专迷”精神,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朱华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