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我室在“我与宁夏共奋进”活动中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19-05-06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7家单位对“我与宁夏共奋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征文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65篇文章及作者,8个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予以联合表彰。

  这次征文活动,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有5篇文章获得了奖项:郭小涛同志撰写的《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必须始终把握的基本原则》、薛志达同志撰写的《塞上春风绿两岸 茨乡杞果红胜火》荣获二等奖,胡伟东同志撰写的《改革开放40年宁夏人大工作经验与启示》荣获三等奖,邵予奋同志撰写的《六十四载宁夏情》、马芹同志撰写的《改革开放以来宁夏党史工作的发展》获得优秀奖。这些获奖文章以不同体裁、从不同视角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经验启示及重要感悟,抒发了爱党爱国、热爱家乡,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赤子情怀。

  特别值得赞扬的是邵予奋同志,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八十多岁高龄仍心系党史、笔耕不辍,撰写的多篇理论文章在《百年潮》等报刊杂志上发表,展示了党史工作者特有的学习钻研精神,为全区党史工作者潜心研究党史、书写红色家谱树立了榜样。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文献编辑处  张银霞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