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大事记 -> 2021

2021年8月宁夏党史大事记

来源: 时间:2022-02-21

  8月1日 自治区党委召开“八一”建军节军地座谈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共庆建军佳节,共话鱼水深情,共谋军地高质量发展大计。

  8月3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带领自治区省级领导同志到宁夏档案馆,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大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朝着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奋力前行。

  8月3至4日 自治区党委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8月4日 自治区党委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8月5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在银川市永宁县调研酿酒葡萄产业发展、移民群众致富增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思想认识,抓住工作重点,压实领导责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四大提升行动”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8月12日 全区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紧盯目标、抓住关键,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增强使命感,把握着力点,落实责任状,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

  8月14日 自治区党委在银川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全面部署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8月24至26日 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第五次推进会。

  8月29日 自治区应对输入性鼠疫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目前全部密接者核酸检测和血清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解除对所有密接人员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银川市、平罗县所有封控场所全部解封。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