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大事记 -> 2020

2020年6月宁夏党史大事记

来源: 时间:2022-02-21

  6月3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在中卫市调研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让黄河真正成为幸福河。

  6月3日至5日 自治区党委举办领导干部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专题研讨班。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努力把宁夏建设成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出席并发言。

  6月5日至6日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一行来宁调研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其间,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与陈宝生一同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咸辉对教育部长期以来给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教育部继续给予宁夏格外的关心关注。

  6月8日至10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宁夏考察。10日上午,习近平听取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对宁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宁夏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月11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至10日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6月12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在石嘴山市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全面抓好“六保”各项任务落实。

  6月28日 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宁夏党校开班。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担当时代使命,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

  6月30日 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儿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工作,一鼓作气翻越脱贫路上六盘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6月30日 自治区党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全区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担当新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伟大实践中当先锋、作模范。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