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大事记 -> 2020

2020年3月宁夏党史大事记

来源: 时间:2022-02-21

  3月1日 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暨全区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工作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开展“四查四补”,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3月4日 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出台应对疫情影响稳增长21条财政措施,听取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精简审批优化服务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3月4日 自治区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批准同心县、固原市原州区、海原县3个国家贫困县和吴忠市红寺堡区1个自治区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3月9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3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3月10日 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十二场新闻发布会召开,自治区总工会将提高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在全国劳模和自治区劳模评选中的占比,激励和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3月19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儿到自治区公安厅,检查督导境外疫情输入联防联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始终保持临战状态,毫不放松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好形势。

  3月22日 宁夏“十三五”交通重点工程——西吉至会宁高速公路宁夏段路面工人们进场施工,拉开了西会高速公路宁夏段复工序幕。

  3月23日 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启动全区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3月27日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推动改革发展再用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发挥更好作用。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