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重大活动

宁夏首条《山海情》主题旅游线路发布

来源:新消息报 时间:2021-02-07

  2月2日,宁夏首条《山海情》主题旅游线路发布,该线路以“跨越山海春意宁夏”为主题,带领游客踏访《山海情》拍摄地、体验剧中美食,感受跨越山海的深情和宁夏山川的巨变。

  据宁夏中旅策划部负责人方慧介绍,主题旅游线路融合了西海固地区和闽宁镇的特色资源,包括《山海情》中涌泉村的拍摄地北长滩,宁夏美食羊肉、枸杞、八宝茶等,同时引入沙湖观鸟节等春节文旅节庆活动,让游客既能看到神奇宁夏的独特美景,更能结合热播剧《山海情》,感受移民工作为老百姓带来的发展变化。

  “最近询问宁夏旅游线路的人特别多,很多都是冲着《山海情》来的。”方慧称,近期,福建、广州、湖南、北京等地的多家旅行商反馈,期待春暖花开到宁夏看看“闽宁镇本镇”,尝一尝被“张书记”和“得福”夸赞不已的宁夏羊肉,感受一下“山海情深”。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