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理论学习

研究一处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自然•人•科技”科普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28

  3月20日下午,研究一处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宁夏科技馆共同开展了“自然·人·科技”科普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观看了4D电影短片《鱼龙勇士》和穹幕电影短片《宇宙》,真切体会了电影科技发展下的数字技术,领略了当代世界科学技术飞速发展带来的成就。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航空航天、力学、电磁学、光学、声学、数学、机械、人体科学、材料学、多媒体技术等展区,从科技发展的角度解读和认知了中国的发展。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科学原理、掌握科学规律、学到科学知识,激发了热爱宁夏、建设宁夏的热情。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一处  高天娥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