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特别策划 -> 理论学习

我室集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1-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切实增强各处(室)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上午,我室机关党委组织室机关全体党员共计27人,赴银川烈士陵园集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庄严肃穆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室副主任郭小涛、室副巡视员任建耀代表室机关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整理挽联,伴随缓缓的哀乐,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上崇敬。面对鲜艳的党旗,室机关党委兰晓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展现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对党绝对忠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瞻仰烈士陵园中,讲解员引导室机关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厅,认真讲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瞻仰了部分烈士的珍贵遗物,观看了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政府组织的银川各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视频等。在崔景岳、孟长有等烈士陵墓前,党员认真阅读英烈事迹,对他们的浩然正气、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再次震撼和感染。

  通过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党员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洗礼,进一步铭记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主旋律、激发了正能量,为推动党史中心工作及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夯实了坚实基础。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兰晓宏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