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19-07-18

  石泰峰主持会议


  7月15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锐、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57人,出席5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河湖管理保护条例(草案)》《宁夏回族自治区志愿服务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饮用水卫生安全条例(草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调解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银川市全民健身条例》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今年以来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全区及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自治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人事免职的议案。

  会议将对上述法规草案、专项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自治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以及邀请的10名自治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