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阵地建设 -> 宣传教育

中卫开展“民族团结月”活动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0-09-08

  9月是宁夏的“民族团结月”。为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持续深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9月3日,中卫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以“沙漠水城一家亲,云天中卫共圆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月”活动。

  翰墨飘香绘和谐,丹青溢彩颂团结。反映民族团结主题的书画展于当日开展。此次书画剪纸征集大赛共收到各类书法、绘画、剪纸作品779幅,最终确定30幅获奖作品、8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同时,在中卫市文化广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目标任务和内容举措等,并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

  当晚还举办了以“沙漠水城一家亲,云天中卫共圆梦”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中卫市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局面。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