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18-2020年优秀科研成果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时间:2021-09-24

  9月10日上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18-2020年优秀科研成果表彰大会”召开

  9月10日上午,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隆重召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18-2020年优秀科研成果表彰大会”。曲青山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曲青山院长作重要讲话

  会上,曲青山院长阐释了开展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的意义、作用,以及此次评奖工作的特点、效果,并着重就加强和推进全院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政治属性和正确方向;二是要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与大党大国地位相适应的党史和文献工作新格局;三是要进一步弘扬优良学风,以甘于奉献的精神和扎实严谨的作风推动构建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院务会成员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主持会议,副院长王志民、柴方国、黄一兵出席会议。会上,科研规划部主任张鹏宣读了获奖成果名单,院务会成员为部门和个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6名获奖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全院干部职工630余人分三个会场参加了会议。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科研规划部学术处 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