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宁夏宣讲团走进宁东基地演艺集团作宣讲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1-07-26

  7月23日,宁东基地党工委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韩治泰作专题辅导报告,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韩治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指导。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极大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有极大帮助。

  大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东基地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掀起学习热潮。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从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营养、感悟思想伟力、汇聚磅礴力量,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7月23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王琼来到宁夏演艺集团,为该集团全体党员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王琼在报告中从全面小康交出优异“赶考”答卷、伟大成就映照一路“赶考”初心、精神力量激发奋进“赶考”之志、以史为鉴明确最新“赶考”指向、伟大号召誓言赓续“赶考”辉煌等部分切入,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从带动区域文化经济、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工作实践出发,推出更多接地气、生活化的文艺作品,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记者 贾莉 杨淑琼)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