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给湖北省委的慰问信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时间:2020-02-10

  近期,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号召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真挚为民情怀和强烈使命担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奋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我们谨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湖北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时时关心牵挂着湖北、武汉的情况。值此艰难时刻,我们与湖北人民站在一起,心连心、共患难。为表达全院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的共同心愿,经院务会研究决定,我们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贵省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援湖北的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湖北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复杂严峻。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作你们的坚强后盾,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顽强奋战、共克时艰,英雄的湖北人民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2020年2月6日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