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7-18

  为找准查实室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7月17日上午,我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室机关党员干部对室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室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全室党员干部本着对室领导班子负责的态度、对室领导班子真心帮助的态度,围绕室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梳理的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3个方面存在的6个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真诚、恳切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室领导班子自身查找的这三个方面6个突出问题,客观、全面、精准,充分体现了室领导班子勇于刀刃向内、进行自我革命的精神。

  室主任、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指出,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全室党员干部对室领导班子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要求的具体落实。全室党员干部面对面地对室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客观、公正的意见建议,对室领导班子进一步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切实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有的放矢地抓好整改落实,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室领导班子将会更加清醒,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室领导班子必须高度重视、逐条梳理,深入研究分析存在的原因,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正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努力做到思想更加统一,步调更加一致,团结更加紧密,作风更加务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张瑾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