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19-06-20

IMG_0026.JPG


  为深入开展室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室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安排,6月18日下午,我室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正处级副主任、作风建设处处长曹玉明,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讲授。室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室副主任、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小涛主持会议。

  讲座中,曹玉明主要围绕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基本概念、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问题处理的依据和原则、当前形势以及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五个方面,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讲座内容全面、解读透彻,特别是列举了近年来全国以及宁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大量案例,并进行深入剖析,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政治上受到洗礼,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是室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效性,进一步提升了全室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有关精神的重要性认识,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具有重要的意义。下步工作中,室机关将进一步坚持检视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兰晓宏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