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我室申报宁夏新型智库课题立项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 时间:2019-01-07

  近日,经自治区社科规划办严格评审,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决定将35项课题立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二批新型智库课题,并下发了《关于第二批宁夏新型智库课题立项的通知》(宁宣发〔2018〕159号)。我室申报的课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研究》中标立项,标志着我室申报宁夏新型智库课题立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该课题由文献编辑处处长薛志达主持,文献编辑处马晓东、田玲娟、张银霞参与。

  按照要求,该课题要在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为推动课题顺利开展,自治区社科规划办对立项的该智库课题给予2万元的启动资金,一次性拨付至我室,并根据该课题进展情况给予后续资助或奖励。作为我室承担的重点课题之一,课题组拟于2019年1月正式启动。为确保课题如期完成,课题组将在室务会的领导下,认真制定研究计划,拟定总体框架,做好选点调研,严审学术观点,刻苦攻关,高质量完成课题任务,向自治区党委呈报一份具有原创性和重要参考价值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文献编辑处   张银霞)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