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我室召开室主任任职大会

来源: 时间:2018-10-16

  10月12日,我室召开室机关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的任职决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成孝出席会议,室副主任饶彦久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成孝宣读了自治区党委任职决定,由王建军同志担任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建军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衷心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面对新岗位、新职责,将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注重学习;进一步提高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保持工作作风;进一步严于律己。总之,要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地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有效地把自治区党委对党史研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贯彻好、

  落实好,努力在新的岗位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随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成孝作了讲话。他指出,自治区党委决定由王建军同志担任党史研究室主任,是着眼我区党史研究工作的发展和党史研究室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他要求,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党史事业发展上来,积极支持和配合王建军同志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对接、稳步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同志在去年调研时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湛、能写能讲、形象良好”的要求,以这次室里的主要领导调整为契机,团结一心、勤勉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提升在存史、资政、育人等方面的能力水平,持续增强党史研究工作的有效性和影响力,奋力推动我区党史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室副主任饶彦久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指出,刘成孝副部长的讲话言简意赅、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就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自觉服从王建军主任的领导。二要认真贯彻刘成孝副部长的讲话精神。三要全力配合好、支持好王建军主任的工作,团结一心、努力工作,齐心协力把党史工作推上新台阶。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朱华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