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青铜峡市“一史一册”出版发行

来源: 时间:2018-09-20

  近日,由青铜峡市史志办编修的《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历史》(1925-1978)、《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铸辉煌》纪实画册正式出版发行,献礼自治区60周年大庆。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历史》(1925-1978)全书历时3年多编修完成,共5编13章36节、25万字,全面客观记述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十年“文化大革命”结束期间中共青铜峡市(县)委领导全市(县)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铸辉煌》纪实画册记述了1958年以来青铜峡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完成情况、获得的主要荣誉以及近年来青铜峡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实再现了60年来激情燃烧、无私奉献、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

  (青铜峡市党史办  余乐海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