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同心县举行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 时间:2018-09-20

  9月12日晚,同心县在文化广场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晚会,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吴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洪海作了晚会致辞。整台晚会大气磅礴、激荡人心,分序、红色同心、魅力同心、梦圆同心、不忘初心5个篇章,紧紧围绕同心筑梦、脱贫致富、红色文化及人文情怀等内容展开,歌颂同心发展史诗,献礼自治区成立60周年。晚会在交响乐《红旗颂》中拉开序幕,情景短剧《红色铜线》从豫海县回民自治政府主席马和福孙子和曾孙女的对话开始,再现了1936年红军西征在同心实现三军会聚、成立豫海县回民自治政府等历史。晚会的每一首歌曲,都是一支新时期催人奋进的号角;每一支舞蹈,都是一首缅怀往昔峥嵘岁月的诗篇,充分反映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同心县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和沧桑巨变,表达了全县人民守望相助、同心同德,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好愿景。晚会中,党史专家杨文元等各界人士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这片红色沃土的情怀和深深的祝福。

  (同心县党史办  周玉兰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