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动态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历史》(1925-1978)即将出版发行

来源: 时间:2018-09-20

  近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历史》(1925-1978)经过中央党史出版社终审定稿,出版印刷批复正式下发。目前,我办已将审定稿样书分送青铜峡市党史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委员手中,在最后一次核稿后,该书将于近期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历史》(1925-1978)自成稿后,经过多次补充、核实、修改,先后于2017年6月、12月和2018年3月,报送中央党史研究室和中共党史出版社审核,并根据所提意见建议对内容进行修改完善。4月底,我市史志办主任郭恒君赴北京,再次就该书文稿审核及出版事宜与党史有关部门进行协商讨论。中共党史出版社主任陈海平就党史内文政治用语、语法修辞和页下应注意事项、图片摆放和文字注解等逐一提出要求,并对该文稿给予了肯定。

  (青铜峡市史志办  何艳珍供稿)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